驱动晚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今日开启 144Hz高刷新率手机官宣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1-13/17:41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3日消息 科技生活天天看,新鲜消息不间断。今天周一,科技圈热闹事着实不少,一文带大家快速浏览。

    临近春节,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来了,不过今年有些不一样,有神秘大奖待揭秘哦。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今日正式开启

    今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式开启。对此,支付宝五福项目组还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信中称,项目组将在去年广受欢迎的“花花卡”基础上,升级推出“全家福卡”,并且有机会得到“帮全家还全年花呗”的升级福利。

    QQ截图20200113171909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集五福活动开展的第五年。不少人认为,只有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开启了才是年。因此,当集五福活动刚上线,便迎来众多用户的积极参与。目前,不少人表示已经集齐了五福。不过,大多数人的五福目前还没集齐。

    一年一度的集五福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年味儿,微信今天同样也做出改变。

    医保电子凭证上线微信 广东省先行试运行

    20200113140008470

    今日,腾信宣布将在微信上线“医保电子凭证”,这份由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统一签发的电子凭证可以加大加速居民就医买药缴费效率。全国市场广东省将率先进入试运行阶段,用户可在国家医保app或者我的医保等渠道激活使用,添加到微信卡包即可进行使用。

    红魔官宣144Hz高刷新率手机

    1578906264744079

    今天,红魔手机倪飞在微博表示自家已经完成了144Hz调试,5G与144Hz的激情碰撞着实让人期待。我们知道,2019年手机行业开始从60Hz升级,90Hz、120Hz相比之下点击、滑动屏幕跟手性,反应时间动画显示效果,游戏画面帧率显示都有绝对优势。高帧率显示与5G的组合势必会让手机续航再次迎来考验,对厂商来说狭窄的内部空间内如何权衡好元器件与电池的空间占比,电池容量无法大规模提升前提下唯有不断提升快充功率才能满足高刷新率5G机型下的续航需求。

    对智能手机来说,各个部位之间是相互变动影响都是一体的,高速5G背后是厂商为了升级不断要做的优化,至于144Hz刷新率之后还会不会有更高的刷新率显示还要留给时间检验。但可以确认的是2020年高刷新率必将会成为行业常态,这对用户来说是好事,我们希望更亲民更顺滑的手机为用户服务。

    随着5G时代来临,大多厂商选择lot多方位建设,如今回归国内市场一年的realme也要走上这条路。

    realme首款智能手环渲染图曝光

    而今有消息称,realme即将跨界智能手环市场,并且首款智能手环新品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根据外媒消息报道,有媒体近日放出了realme智能手环的相关渲染图,无论是realme标志性的黄色,亦或是圆角形屏幕以及硅胶材质表带等,这显然表明了realme首款智能手环产品的蓄势待发。

    1578885033637576

    事实上,在此前realme 5i新品发布会上,realme的印度CEO马达夫·希思(Madhav Sheth)就曾展示过的realme这款智能手环,并对外表示,realme做智能手环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那么问题来了,realme做智能手环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可以肯定的是,realme主打的性价比特色应该会是realme智能手环的王牌,这也意味着,realme一旦杀入智能手环领域,就不得不面对小米手环这样强悍的对手。

    作为我们生活重要一环,家电使用年限是不少人关注的事情,但此前一直没有定性标准。如今,它来了。

    《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发布

    据了解,1月10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在北京召开“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涵盖冰箱和葡萄酒柜、空调、洗衣机和干衣机、吸油烟机、燃气灶、电热水器六大品类八种产品的《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

    1578896072342417

    根据标准规定,生产者(制造商)应对其设计的冰箱、空调、洗衣机、吸油烟机、燃气灶的安全使用年限予以说明。其中,家用电冰箱和葡萄酒柜、房间空调器的安全使用年限为10年,家用洗衣机和干衣机、吸油烟机、家用燃气灶的安全使用年限为8年;空调安全使用年限从生产日期计起,其余从销售日期计起。

    全新的家电使用年限已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相关部门了解具体正常,回到家里看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