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OPPO发布5G视频手机 王思聪携普思投资承担近20亿损失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2-26/17:41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26日晚报 

    普思投资发布公告:熊猫互娱近20亿损失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承担

    12月26日,普思资本发布公告《熊猫互娱投资纠纷处理结果》表示,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6d606050adac4c19a75d150a8296fb68_副本

    普思资本表示,近年来,普思投资了几十个项目,大部分项目是成功的,不能因为熊猫互娱单个项目的创业失败说成是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整个创业的失败。普思投资及实控人将诚实守信,继续创业。

    OPPO Reno 3系列发布:3399元起

    今日下午,OPPO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推出5G视频手机OPPO Reno 3系列。新机共包含两款产品,OPPO Reno3和OPPO Reno3 Pro,前者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000L处理器,后者则搭载了骁龙765G Soc,支持SA/NSA双模5G。

    QQ图片20191226152245_副本

    价格方面,Reno3 Pro 8GB+128GB售价3999元,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售;Reno3 Pro 12GB+256GB售价4499元,将于1月10日正式开售;Reno3 Pro 5G-经典蓝8GB+128GB售价4199元,将于1月10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Reno3 8GB+128GB售价3399元,Reno3 12GB+128GB售价3699元,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售。

    更美APP回应遭多位明星起诉

    今日,针对“遭多位明星起诉”一事,更美官方回应称,在微信公众号的文章中,的确会使用一些明星图片。目前,更美已在积极地和当事人沟通,有的会和解,有的会逐步拿到授权。如果确有违法违规行为,更美接受媒体与政府的监督和监管。

    e68a2e7dbd82d10f911a19d92c757e602cb23f7b2eb2bc9ed30c1ba2157e88a0

    此前,据天眼查资料显示,互联网医美平台更美App所在公司北京完美创意科技陆续遭到了王鸥、李易峰、张雨绮、张艺兴、王一博等多位明星的起诉,案由均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

    转转旗下B2B二手交易平台“采货侠”获找靓机投资入股  

    12月26日,转转二手交易网宣布,已经和找靓机达成合作并签约。找靓机正式投资入股转转旗下新成立的B2B二手交易平台“采货侠”。本次合作达成后,转转继续拥有“采货侠”的控股权,“采货侠”平台保持独立运营。

    W020191226565482154807_副本

    转转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相昌峰表示,作为B2B二手交易平台,“采货侠”自建立之初就受到行业内的看好和支持,包括线上回收平台、头部供应链企业和地方主要渠道商相继入股或建立深入合作,共同深耕二手手机产业链条,解决此前行业内B2B生态中存在的流通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真正促进优质货源的高效供给和流通;与此同时,找靓机这样的重要合作伙伴加入,也意味着B2B平台和B2C平台之间可以建立起有效的供应链体系,在帮助B端商户高效散货的同时,最终让消费者买到高品质的手机。

    快手与2020年央视春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

    12月25日,快手发布与2020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的具体细节,快手将首次采用“视频+点赞”的形式,在除夕当晚发出10亿现金红包。从2020年元旦起,快手还将推出“集卡分1亿”活动,以及一系列创新玩法为春晚红包预热。

    t0172a70f8503a634e2_副本

    至此,快手成为继BAT后又一家拿到春晚红包项目的互联网公司,也是首家主打短视频的科技公司。据悉,春晚当天,快手派发的现金红包金额将达10亿人民币,这将超过百度的9亿、淘宝的6亿成为史上最高红包数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