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推出限量极地版 真当自己是奢侈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2-25/17:11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25日消息   不得不说MINI家族的任何成员都有让你过目不忘的本领,有可能你会分辨不出COUNTRYMAN、CLUBMAN、COUPE等等,但是你绝不会不认识这个长着翅膀的LOGO,因为它们家的车都足够丑萌,让人难掩心中好感。日前,MINI官方宣布COUNTRYMAN极地版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08-42.98万元,限量200台销售,其中JCW版本仅限量20台。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V4CvO-AaDJhAAFJ4mo0wUI805

    外观方面,MINI COUNTRYMAN极地版采用独特的细白银配色,车顶为纯黑涂装。此外新车还可选装黑色发动机盖装饰条。至于JCW版本则采用了专属的辣椒红车顶和红色发动机盖饰条。至于轮圈则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三种不同的造型。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V4CvO-AZRngAAFQQ03i4W8648

    MINI COUNTRYMAN的内饰设计,各种圆形内饰给人传达出一种可爱的感觉,并且新款的MINI中控台上还有一圈LED灯,不管你是踩油门还是打转向灯,这里都会以相应的节奏点亮,让你有种与车交流的感觉。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辅助、前排综座椅加热和真皮座椅等装备。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oF4CvO-AXIlPAAGOq530x1o829

    在动力方面,MINI COUNTRYMAN极地版全系提供四驱系统,并提供三种配置供选,其中COOPER版本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COOPER S版本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JCW版本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