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2019年Q3小米全球穿戴设备出货量第一 三星S11或将2月18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2-16/17:08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6日消息 科技生活天天看,新鲜消息不间断。今天周一,科技圈热闹事着实不少,一文带大家快速浏览。

    随着智能手表越来越多转向专业医疗健康领域,可穿戴设备市场全然迎来了新生,这也使得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呈现出了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这不第三季度可穿戴市场小米就拿了个第一。

    2019年Q3小米可穿戴设备销量全球第一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小米以绝对优势斩获本季度可穿戴荣誉宝座。据了解,在2019年第三季度,小米共卖出了1220万台的可穿戴智能设备,而这一数字较去年同期暴增74.4%,市场份额达到了惊人的27%。 

    1576475346257851

    与此同时,根据Canalys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苹果、华为、Fitbit以及三星等可穿戴设备厂商,则分别以15%、13%、8%以及6%的市场占有率占据该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的第二、第三、第四以及第五的成绩。

    智能设备之外,智能手机称得上未来物联网的核心设备,这不全球市场第一的三星就来了。

    传三星S11将于2月18日发布:顶配一亿像素+9合1技术

    据来自爆料网友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11系列三款新机均为20:9挖孔屏设计,配备Infinity-O Dyanmic AMOLED显示屏。其中配置较低的S11e仅支持FHD+(2400×1080)分辨率,而S11和S11+则达到了QHD+(3200×1440)级别。

    据相关消息表示,三款新机皆会采用曲面屏设计,并且都将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尺寸方面,据传,三星S10e显示屏尺寸在6.2到6.4英寸左右,而三星S11和S11+则分别为6.7和6.9英寸。

    1576473976428

    摄像头部分,据爆料博主@i冰宇宙披露的消息,三星S11e和S11仍旧是12MP的主摄,但会升级为1/1.76英寸大底,主要的区别在于,后者增加了ToF相机,而前者则没有。至于顶配版的S11+,则会搭载一亿像素主摄并支持9合一技术,另外还会搭载潜望式摄像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

    处理器方面,根据三星近年来的惯例来看,不出意外的话依然是双平台战略,将根据不同市场分别搭载自家的猎户座处理器:Exynos 990,以及高通最新一代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65 SoC,将成为首批甚至是首款骁龙865手机。且全系支持双模5G技术。

    至于2020年三星在S11上是否会给我们带来翻天覆地的升级还要看届时真正表现。随着春节将近,不少人开始加入抢票大军,不过今年的你可以华北免息分期支付了。

    蚂蚁花呗补贴10亿支持春运火车票分期免息 

    1576474275537

    今天,蚂蚁花呗宣布推出“春运全民火车票分期免息计划”,100-2000元价位火车票订单都可以选择三期付款,此次分期活动蚂蚁花呗攻击拿出10亿补贴,用户在支付宝客户端搜索“春运”即可领取火车票分期免息券,感兴趣的你不妨试试。移动支付的普及某种程度上带动电商平台蓬勃发展,进而是快递行业的成长。

    国家邮政局:2019年全国快件业务量突破600亿件

    今日,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实时监测数据显示,我国快递业2019年第600亿件快件诞生。这标志着我国快递年业务量迈入600亿时代,是快递发展史上又一座里程碑。

    1576479699643

    根据国家邮政局此前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1月11日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5.35亿快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的3倍,同比增长28.6%。12月12日全天,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邮(快)件4.01亿件,同比增长24.6%。

    电商、快递行业迅速发展的背后离不开人们生活水平的升级,这不汽车行业也有了新的计划。

    路虎公布未来五年新车计划 电动化不可避免

    据悉,捷豹路虎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三款新车型,并逐渐将大部分车型转向新模块化平台生产。其中第一款新车型是新一代路虎卫士。另外两款车型将于2021年至2024年之间推出,届时,捷豹路虎的车型将从目前的13款增加到16款。

    1576477731828

    捷豹路虎目前有多个平台,其中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以及发现SUV等车型所用的D7U铝制平台,揽胜极光、路虎发现运动版和捷豹E-Pace均使用D8钢制平台,而新的模块化平台生产名为MLA平台。捷豹路虎表示,向新MLA平台的转移将从2020年开始,新平台将“更具灵活性、通用性,趋向标准化且规模更大,成本效率也会更高”。

    今晚还有5G新品vivo X30系列发布会,想了解60倍变焦能力的强悍之处可不要错过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