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推出新款逸动PLUS 全新设计能否吸引消费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2-12/16:29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2日消息   长安逸动最早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2012年3月在国内上市,装配的1.5T发动机的车型0-100km/h的加速成绩8秒多在当时非常亮眼。12月12日,长安汽车将逸动加入了长安旗下的PLUS家族成为了逸动PLUS。新车依旧定位于紧凑型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外造型都有着较大的变化。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el3xny-AdssIAEHp5wh1yyY563

    逸动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很大的面积,营造出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黑色菱形装饰突出年轻运动的氛围,镀铬横条装饰则更显沉稳端庄。细长的灯组LED与进气格栅相连非常运动。车尾造型简洁,很有层次感。细长的尾灯和头灯呼应。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是为了体现动力强劲。车身尺寸方面逸动PLUS的长宽高为4730/1820/1505mm,与现款逸动差异不大,轴距2700mm。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V3xpv2ANIrmAB4Ho2BmKTk243

    内饰方面逸动PLUS与CS75 PLUS较为相似,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简洁的同时有着很强的环抱感。类似于奔驰的双联屏,仪表盘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为10.25英寸。空调控制区没有像CS75 PLUS一样使用触摸操作,实体按键用着会更加方便。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后排提供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后排座椅还可按4/6比例放倒。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F3xpHuAB8tYAEUR2Sa2FAY182

    逸动PLUS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则有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可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