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燃油车销量大涨44% 比亚迪已经触底反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2-09/15:04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9日消息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11月旗下汽车销量数据。总体上来说,新能源汽车销量下滑明显,尽管燃油车销量有所上升,但还是被新能源拖累。11月比亚迪公司整体销量4.13万辆,环比增长0.4%,同比下滑19%。1-11月累计销量41.82万辆,同比下滑7.3%。

    84293ef5107a476ab8c7b9b48f35b9fa

    主要的问题出在新能源汽车部分的销量。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12万辆,同比下滑62.7%,环比下滑8.1%说明现在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下滑幅度正在扩大。1-11月累计销量21.64万辆,累计同比增长7.6%。其中新能源乘用车销量1.07万辆,销量同比下滑62.9%,下滑幅度环比下滑9.1%。新能源商用车销量545辆,销量同比下滑59.2%。纯电动乘用车销量8000辆,同比下滑47.9%;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销量2,675辆,同比下滑80%。

    Rk4iV5dDaKSYKJ

    不过比亚迪的燃油车部分增涨喜人。11月比亚迪燃油汽车销量3.01万辆,同比增长43.9%。轿车和SUV销量均实现高增长。具体车型上,11月轿车销量6,869辆,同比大幅增长81.7%;SUV销量2.05万辆,同比大幅增长188.7%;MPV销量2,727辆,同比下滑72.8%。随着汽车行业整体销量触底反弹,比亚迪燃油车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autohomecar__wKgHIVqQxluARnA2AAE5C3DdbRY932

    上个月比亚迪与丰田签署协议合资成立纯电动车研发公司,双方展开深度合作,未来产品将进一步融合丰田在品质及安全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最新一代双模DM3.0和智能网联车机DiLink2.0亮相。随着补贴退坡的影响逐渐减弱,凭借领先的新能源车技术和完整的产品体系,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有望保持行业领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