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新一代宝马X6上市 起售价76.69万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11-22/11:22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2日消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全新一代宝马X6正式公布价格上市销售,新车的售价为76.69-93.69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有所变动,在动力、配置等多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

    IMG_20191122_105210

    全新宝马X6的整车造型并没有多少改变,细节上还是顺应了当下的设计风格。尺寸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与新X5高度一致,激光大灯也变得更为修长,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颇具冲击力。

    这一代X6基于宝马CLAR架构进行打造,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47/2004/1690mm,轴距为2975mm,长、宽、轴距都有一定的提升。造型方面,溜背式的设计依旧妩媚性感,而宝马为人熟知的迎宾光毯也没缺席。

    IMG_20191122_105219

    新车车尾依旧是溜背的造型,但风格完全看不出上代车型的影子,设计语言整体扁平化,包括狭长的尾灯以及牌照架,这样的车尾出现在未来的5系GT上都不奇怪。

    IMG_20191122_105237

    配置部分,新车将会配备宝马语音助手、手势控制、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全新迎宾灯、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全景星空玻璃天窗、Bowers&Wilkins钻石3D环绕立体声系统、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全新宝马X6 M50i车型则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