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噱头?全世界最黑宝马X6将亮相广州车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18/15:26
  • 如果一个全身漆黑的宝马X6出现在你面前,这个车甚至连你的大灯照上去都不会反光,你一定会感到震惊。Vertically Aligned NanoTube Arrays(简称Vantablack)是人类造出的迄今最黑的物质,由Surrey Nanosystems公司研发,基于碳纳米管材料,可吸收99.965%的可见光,几乎等同于吸收全部可见光的黑洞,它黑到甚至无法测量它到底有多黑。

    而基于宝马X6打造的Vantablack 宝马X6此前已经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过,现在将在11月22日举办的2019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次亮相。新车外观采用Vantablack涂层,可吸收超过99%的可见光使人很难辨别车身细节。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搭配天使眼前大灯组,以及三段式大尺寸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显凌厉。

    车身侧面来看,由于新车采用特殊材料涂装,因此侧面线条并看上去并不十分突出。车尾设计与现款差异较大,尾灯采用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组。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设计。车身尺寻较现款车型较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935/2004/1696mm,轴距为2975mm。内饰方面,Vantablack 宝马X6与普通版没有太大区别,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同样为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进一步增强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宝马X6采用3.0T直列 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