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快递回应快递被烧毁:已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1-14/14:04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14日消息 近日,一辆从北京开往长沙的百世快递物流车起火。针对此事,百世快递方面发布公告称,已积极与客户协商,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

    图片1_副本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11月12日,一辆由北京开往长沙的百世快递车辆在行驶到河南安阳路段时发生火情,车厢内包裹重达13吨,车内装满日用百货、食用油、纸巾等双十一包裹,现场无人员伤亡。

    事件发生后,百世快递发布公告称,11月12日早上,百世快递启动应对措施,加快受损货量的统计和货物的盘点。经统计,约7000余票快件被烧毁。在赔偿举措方面,百世快递已积极与客户协商,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截至目前,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预计3天内补发完毕。

    7704663fly1g8wgkbwfq5j20u01hck3r_副本.jpg

    关于起火原因,百世快递在公告中表示,正配合消防部门进行查验,查验结果出来后将于第一时间告知。同时,百世快递还提醒广大消费者,百世快递没有发布任何与该事件相关的短信提醒内容,请预防诈骗。

    据悉,近期有人假借菜鸟驿站、菜鸟裹裹名义,通过短信、社交媒体等散布快递车辆在不同高速路段起火等不实内容。对此,菜鸟和百世快递均表示,从未发布过此类信息,请大家擦亮眼睛。

    虽说,每年双十一似乎都会有快递车起火的消息,不过这种事件出现的几率毕竟比较小。就算事件真的发生了,消费者也应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切勿轻信谣言,避免上当受骗,导致钱财受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