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双11当天快递业务量再创历史新高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1-12/18:01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12日消息 今日,根据“国家邮政局”微信公众号显示,受电商集中促销活动影响,11月11日,快递业务量再创历史新高。当日,邮政、快递企业揽收快件达5.35亿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的3倍,同比增长28.6%。因此,预计11月20日前,部分地区快递服务压力较大,快件可能出现时限延长情况。

    图片1_副本.png

    另外,根据天猫发言人官微显示,双十一当天历时16小时33分钟,天猫物流订单量破10亿。为了保障旺季期间行业平稳运行,实现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目标,双十一前国家邮政局就给快递行业打了“预防针”。通过制定《2019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并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来确保快递行业有序运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