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瑞虎7渲染图曝光 被整容成比亚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11/16:01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1日消息   瑞虎7是奇瑞旗下的紧凑级SUV,比起瑞虎8的热度来说,瑞虎7在市场上确实没有什么存在感。奇瑞近期计划上市的新车就有一款编号为T1E的全新SUV车型,不论是目录申报图还是实车谍照尾部标识信息提示都指向全新一代瑞虎7,不够奇瑞公司也没说就是,也没说不是。不过最近奇瑞官方发布了新车的渲染图,取名Teaser Car概念车,但是在车牌照上明明白白的写着Tiggo7,也就是瑞虎7,这下总算是破案了。

    瑞虎7

    从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瑞虎7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有些类似于比亚迪的龙颜Dragon face。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前大灯加上点阵式中网,整体造型比起现款更加的大气庄重。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由前大灯指向尾灯不断上挑,车顶也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很好地提升了侧面的俯冲感,营造出一种运动车型的感觉。

    瑞虎72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继承了瑞虎系列的家族设计基因,与后扰流板、后包围和尾门等线条元素形成呼应,整体层次感更强,又极具辨识度。新车还采用了高级又极具个性的车身颜色,同时还搭配了双色设计,细节处的橙色点缀与其相“撞”,让人眼前一亮。总体来说,新款量产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更为整齐大气。  

    瑞虎71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7有可能低配版采用老款1.5T发动机匹配CVT25变速器,而高配版采用全新1.6T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