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m工艺A77架构发力5G时代 联发科5G芯片26日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江伟   2019-11-11/15:00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1日消息  2019年,5G网络开始迅速起步,运营商、通信商、智能产品厂商关于5G都拿出自家前沿技术产品以求尽快占领5G市场,就智能手机来说海思麒麟、三星都已经推出自家5G芯片,高通此前也宣布将于12月3日在夏威夷举行骁龙技术峰会,不出意外届时新一届的骁龙865处理器将正式亮相。

    gsmarena_002

    有意思的是,外媒消息称联发科将于本月26日推出自家5G处理器芯片,是否为联发科M70 5G基带相关消息,还有待确认。而11月14日—16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联发科将作为核心合作伙伴助力中国移动5G+战略,届时展示联发科集成式5G芯片功能技术。

    gsmarena_002 (1)

    官方消息表明,联发科集成式5G芯片采用7nm制造工艺,支持最新的A77 CPU框架和Mali-G77架构,覆盖5G/4G/3G/2G网络连接,可拥有4.7Gbps下载速度以及2.5Gbps上传速度,支持HyperEngine游戏优化引擎,可提供超低延迟网络优化引擎,疾速触控操作优化引擎和平稳顺滑的负载调控引擎以及画质优化引擎。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支持60fps的4K视频解码以及8000万像素拍照效果。

    20191111_100301_29

    综合外媒消息以及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消息来看,显然在今年年底联发科会向用户展出自家5G手机芯片,至于型号是否为联发科M70以及是否支持NSA、SA双模组网还要看届时具体消息。而不出意外的话,搭载联发科芯片的5G手机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更新。

    如今高通处理器已经成为安卓市场手机标配,华为更是应用自家麒麟990 5G芯片,联发科5G处理器能否成为vivo、OPPO、华为一众品牌低端机型5G手机配置还要看联发科这款处理器的真实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