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正式启动6G技术研发工作 仍处于探索起步阶段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江伟   2019-11-07/10:42
  • 驱动中国2019117日消息  2019年是5G元年,工信部向运营商发放5G牌照,5G基站日益铺设完善,三大运营商上线5G资费套餐,手机厂商接连推出5G机型,距离用户大规模商用5G网络为时不远。我们知道相较以往网络信号,5G技术有着更低时延、更快网速等。如今,告诉你我国已经启动6G技术研发,你敢信?

    QQ截图20191107104104.jpg

    近日,科技部宣布联合工信部、教育部、中科院等组织机构在北京召开6G技术研发启动会,相关领导表示6G技术研发的实施更多由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专家进行,但目前仍旧处于探索起步阶段,技术路线尚不明确,关键指标和应用场景都还没有统一定义。但通过6G技术研发的系统布局可以为移动通信产业发展和建设创新型国家奠定坚实科技基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