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三个姐姐怒怼俞渝:你最近的做法实在太过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龚进辉   2019-11-04/16:31
  • a9ed9db4f4285ad1b6b040d9c3c0a259.jpg

    作者:龚进辉

    10月底,当当创始人李国庆与俞渝这对夫妻档互爆对方猛料,不仅爆料李国庆是双性恋、患有性病、去洗浴中心、投资官三代电视剧,顺带揭露李国庆爸爸和哥哥的丑事,信息量之大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对此,今天李国庆三个姐姐终于发声,在致俞渝的公开信中表达了强烈不满,直言“你最近的做法实在太过分了。”

    李国庆三个姐姐向俞渝发出了一连串的灵魂拷问:

    一、你们俩之间公司和财产的纠纷,为什么要把我们已故的父母扯上?如此羞辱90多岁老人的话,你怎么说得出口?

    二、你现在说我们是一窝糟,是混球,你良心何在?二姐病逝多年,你为什么连死人都不放过?是因为你缺乏原生家庭的爱,因此对我们家庭成员之间的密切关系心生嫉恨?还是因为你为了权和财而丧心病狂?为了争夺百亿财产,你不惜诽谤国庆是同性恋。你用如此下作的手段把自己扮演成婚姻受害者,是为了争夺更多财产吗?国庆在你之前有过几任女友,怎么到你这儿就成同性恋了?

    三、本来国庆摔杯子大谈你们经营管理分歧,你可以就此展现你的管理高明之处,何必大谈隐私?且子虚乌有!你这样考虑过我们的亲外甥、你们儿子的感受?

    四、你为儿子付出多少?早上起来还能够面对镜子里的自己吗?

    李国庆三个姐姐表示,现在只希望深爱的弟弟尽快摆脱这段噩梦般的婚姻,也希望俞渝看在儿子的面上自重。最后,她们还不忘警告俞渝,“如果你继续侮辱我们,我们也将抓破你的脸,你婚后做出的见不得人的事情还少吗?”

    事实上,李国庆与俞渝不惜撕破脸而互揭对方老底,本质上是围绕当当控制权的争夺。俞渝希望李国庆接受“李国庆25%俞渝75%”的股权分配方案,否则不同意离婚,而李国庆则要求平分当当股权,平分后公司谁管理尊重全体股东决议。

    短期来看,看不到任何一方妥协或退让的迹象,李国庆与俞渝因共同财产之争而引起的僵局仍将持续,而李国庆已做好了撕破脸对抗到底的心理准备,“这些年玩财务玩股权我玩不过你,但你若要以此为由拖延时间妄图趁机转移共同资产,我也决不会再忍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