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在广州开启旧车置换更新工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02/17:17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2日消息 今日,摩拜单车发布消息称,为改善车辆安全状况,经广州市、区两级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首次在广州开启旧车置换更新工作,承诺在配额内置换旧车。据悉,此次置换的新款单车车身主色采用“美团黄”。

    图片1

    图片来源于“美团Meituan”微信公众号

    据了解,去年4月份,摩拜单车正式被美团收购。今年1月份,美团方面宣布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4月份,摩拜方面表示,美团点评与摩拜单车将实现账号互通。

    再到今年6月份,美团微信公众号又发消息称,美团将变更品牌颜色为黄色,包括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等。此次,摩拜在广州开启旧车置换更新工作,更新后将以全新的面貌示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