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乐融回应30亿元全面收购乐视电视传闻:消息不实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8-29/17:07
  • 非常在线2019年8月29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披露,京东斥巨资全面收购乐融致新的电视业务,来实现京东全面布局智能客厅的战略。

    乐视超级电视曾今作为承载乐视大屏生态的梦想的扛鼎之作,在乐视陷入困局之后,也是几经波折,2019年5月7日,乐融letv举行发布会,更名“乐融”获得了来自腾讯、京东、TCL、苏宁共计30亿元的融资,成功涅槃重生。

    消息人士称,京东此前的智能电视布局多是与其他厂商合作,不能自主把控全局,如果收购乐视超级电视,不但可以直接转化现有用户,还可以利用平台优势,转化更多新增用户,从而扩大客厅应用场景规模,同时依附已有乐视生态,完成智能客厅的产业链布局。

    对此,京东和乐融均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官方出来辟谣,那位喊着“乐视70年会员有救了!”的网友又要哭晕在厕所了,其实就网友讨论的热度和话题来看,大多数还是希望,乐融能够和京东走到一块,2013年乐视抓住了时机凭借智能电视新产品,在电视圈撕开了一道口子,短短几年时间久已经在占领了一定的市场,在2016年累计销量突破900万台,一度被称为中国乃至全球电视行业最大的黑马。

    虽然,乐视的辉煌已成昨日黄花,但是乐视产品的口碑还是不错,积累了大量的用户,这些用户同样期盼乐融能够,在万物智联的5G新时代下好这步棋,乐融虽然已经度过了危机,但是未来发展的路上依然荆棘丛生,老牌电视企业不断革新,产品同质化明显,新兴厂商不断入局,搅弄风云,这时候如果能够傍上京东这个电商巨头,不仅销售渠道有了,双方在IoT领域也可以扩大作战半径,抢夺生态圈,双方其实已经就该领域展开了合作,在今年早些时候乐融与京东在“超级伙伴超AI未来”乐融合作大会上,达成战略合作。虽然收购消息为假,但相信京东和乐融在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合作。

    文 |陈晟,非常在线原创,专注于科技、金融、教育、游戏、互联网等领域。新闻热线:029-88866445转80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