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三星第二代折叠屏手机曝光 董明珠雷军再开新赌约

  •   2019-08-29/09:57
  • 2019年8月29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1.jpg

    三星折叠屏新专利曝光:Galaxy Fold 2有望外屏更大 缺口更小

    据cnBeta报道,由于早期评测机型曝出了严重的屏幕耐用性缺陷,三星不得不回炉改动初代 Galaxy Fold 的屏幕铰链,修订版预计会在 9 月重新上架。不过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曝出的新专利,暗示三星将为二代 Galaxy Fold 折叠屏智能机带来一些较大的改变。8 月 14 日,该公司提交了三项专利,其中一些与初代 Galaxy Fold 非常相似,但另一些描绘了更加成熟的改进后的外观。

    MSPU 指出,新专利中的外观设计改进,主要体现在左右上角的缺口、以及水平折叠线的设计上。

    内屏顶部的刘海缺口将在 Galaxy Fold 2 上大幅缩小,且外屏的面积也变得更大更实用。相比之下,初代 Galaxy Fold 的外屏可以说是相当‘小气’了。

    在某些设计中,三星还描绘了缺口将更具吸引力地位于屏幕中心,而不是在顶部右上角。

    设备的外观更方,类似于小型的软包,而不是一款闭合起来的折叠屏智能机。在开启之后,设备的纵横比也有了明显的改进。

    摄像头方面,新专利一共画出了六个,其中后置为三摄、前置为单摄、且缺口处还有两颗。

    若三星决定在未来 6~12 个月内发布 Galaxy Fold 2,那购买了初代折叠屏智能机的用户,或许会感到五味杂陈。

    此外,即便外形设计上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进,但这与大家梦想中的设计风格,依然相去甚远。

    Vivo V17 Pro谍照曝光:采用后置四摄+玻璃后盖

    据cnBeta报道,作为 Vivo V15 Pro 的继任者,Vivo V17 Pro 已赶在印度排灯节前被曝光。由爆料人 Salman Khan 晒出的谍照可知,该机采用了后置四摄 + 玻璃后盖的设计方案。如果一切顺利,其最早有望在 9 月亮相。此前,Vivo 已确认将于 9 月 6 日向印度市场推出 Z1X 。但现在看来,该公司还会顺势发布 Vivo V17 Pro 。

    V15 Pro 采用了后置三摄,V17 Pro 升级到了后置四摄.

    谍照中展示了珍珠白和深蓝两种配色,且后壳有着水晶般的质感。后置四摄采用了垂直居中放置的方案,LED 闪光灯也嵌入了这一模块。

    尽管不清楚完整规格,但主摄应该是 4800 万像素。当然,也不排除 vivo 豪气地选用三星最新 6400 万像素传感器的可能。

    对 Vivo 而言,在 V15 Pro 大获成功的基础上,V17 Pro 有助其巩固 30000 卢比(2990 RMB)以下的市场。此外,新机有望采用屏下指纹传感器。

    至于 V17 Pro 是否会沿用 V15 Pro 上的弹出式前置自拍摄像头,目前暂不得而知。不过在上市后,消费者将可通过线上和线下零售渠道购买。

    董明珠称要与雷军开启新赌约 雷军:愿意继续试一下

    据新浪科技报道,8月28日,中国质量协会40周年纪念大会今日举行,雷军、董明珠等11人荣获中国杰出质量人称号。在大会上,雷军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小米毕竟还是年轻,根基不够扎实。后来被华为超过,这个也是正常的。“我们今天排在世界第四,我们还是有一定机会重返世界前三。”

    雷军称,“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小米不能超过苹果,不能超过华为,我认为每一个企业家都要有这样的决心。但是需要时间,需要基础。”

    在谈到关于“质量”的话题时,雷军称,我国正在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我们不仅仅要在乎制造业的硬质量,还要在乎互联网行业的软质量。”雷军表示,今天的消费者看待一个产品,好看不好看,好用不好用,都属于软质量。应该要充分借助互联网的优势,让用户深度参与产品的研发过程,实时收集他们的反馈,并形成良好互动。“创新决定我们能飞得多高,而品质决定我们能走多远”。

    在演讲中,雷军还提到和董明珠的赌约,他表示,创业初期,自己做制造业是无知无畏,和董明珠打赌更是无知无畏。“所以董大姐说十个亿不要了,要和我再打五年。我还愿意继续试一下。”

    乐蜂网发布公告:9月18日起停止运营

    据快科技报道,昨日,乐蜂网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乐蜂网表示,由于公司业务调整,乐蜂网(包括PC端及APP端)均将在2019年9月18日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器,届时将不能登录乐蜂网并使用乐蜂网的功能及服务。乐蜂网官方公众号也从即日起停止发布更新信息,并申请后台注销账号。

    乐蜂网停止运营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关注您的权益,您仍然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办理包括客户咨询、退货退款等事宜。

    获得客服服务的途径为:

    在2019年8月28日—2019年10月17日期间,您可以拨打乐蜂网客服电话4000001818;

    自2019年10月18日起,你可以通过拨打唯品会客服电话4006789888。

    资料显示,乐蜂网是中国第一家拥有专家明星入驻的专业美妆购物网站。业内人士表示,乐蜂网自被唯品会收购后已经发挥了补充唯品会美妆部分的功能,如今垂直电商探索新业务、新模式困难重重,对于乐蜂网来说算是“功成身退”。

    红米电视官方曝光真机视频:可做到“秒开”

    据快科技报道,Redmi旗下首款电视明天就要发布了,今天官方放出一段演示视频,展示了该机的一个重要特色:可以做到真正的“秒开”。Redmi红米电视官微宣布,“长时间不用电视的时候还是建议要真关机的。

    长时间只是待机或者熄屏的话会有功耗过高等问题。但如果不真正的关机,只说熄屏后再唤醒,Redmi红米电视可以做到真正的“秒开”。看,有视频有真相!”

    视频中,点击遥控器上的电源键,会显示重启、关机、延时关机、关屏四种功能。选择最后的关屏后整个屏幕关闭,再点一下电源键,屏幕瞬间亮起。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Redmi红米电视采用的系统与小米电视一样,对此,官微在评论回应道:“我们就是100%用友商@小米电视 的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真的很好用哦”

    据悉,PatchWall是小米开发的人工智能系统,它采用简约设计、杂志式排版以及无限翻滚的瀑布流界面,给你行云流水般的交互体验。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会深度学习你的使用习惯,海量内容精细分类,越用越好用。

    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将坚持极致性价比,Redmi电视要做就做中国第一。

    法拉第未来回应贾跃亭卸任CEO:顶层治理架构变革已进入执行阶段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8月28日晚,法拉第未来公司(Faraday Future)官网发布了题为《有关FF推动顶层治理架构变革相关报道的声明》声明。针对近期媒体关于FF治理架构调整以及贾跃亭卸任CEO的相关报道,法拉第未来表示:公司去年底就已经着力推动公司顶层治理架构变革,并已经正式进入执行阶段,近期内将会公布相关细节。该声明还表示,将在9月3日发布重大利好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