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不堪寂寞推出独立品牌 不高级没德味恐怕难以成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8-21/17:3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1日消息   二十年前,挂着VW标志的捷达在中国颠簸的道路上开枝散叶,二十年后中国的道路修的平直漫长捷达却从人们的视野中渐渐消失。捷达显然不甘于就这么被淹没在历史的潮流中,于是决定成立独立捷达品牌,推出一系列车型,希望能重新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131273454b6c4a9785420d76bcd436fa

    品牌独立后一汽-大众捷达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就是定位为紧凑级SUV的VS5。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将于2019年9月5日上市。虽然厂家想从前热度最高的SUV切入市场,但是失去了大众标志的捷达品牌未来的销量却不被市场所看好。

    3f6f84a34666482bba7464304ab1d358

    捷达VS5的中网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点阵式加以点缀,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显得更加有神。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后尾灯组,显得更加紧凑。车尾使用了Y字型的光源,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属于比较紧凑的车型,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内饰部分,新车使用了大量硬塑料件,能摸到的全部都是硬塑料,没有任何高级感可言。从内饰的式样来看,捷达VS5依旧保留了大众的影子,方向盘的造型、中控台的设计基本上都是照搬大众车型,只不过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小的改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EA211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AQ250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13f87b9ddde44aff92ee3a30ae6b702c

    平心而论,捷达VS5瞄准的国产紧凑行SUV的市场,是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核战区。国产厂商们肉搏战已经杀红了眼,捷达VS5的定价、配置以及用料来要比国产品牌差很多,所以其上市之后的表现并不被看好。没了大众标志的捷达还是不是那个捷达,最终还是要看消费者会不会为之买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