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味命名的长城炮 能获得哪些用户的青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8-19/16:2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   说起“炮”这个字一下子就让我想起了冯小刚名震京城横行老北京的的老炮儿,充满了江湖气。而皮卡车也像是那被时代所遗忘的老炮,高油耗,进不了市区,15年报废、一年一检等问题使得一般人对于工具车定位的皮卡车望而却步。

    1565770339553

    长城汽车是从造皮卡起家的,不过一直以来长城的皮卡都定位低端,以可靠耐用的工具性为主。近日长城却推出了自己定位中高端的全新皮卡,试图将自己的皮卡进行品牌升级,面向玩乐市场。长城炮来自长城的P71平台,共推出四款车型,采用了2.0T+8AT的动力组合,预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F1ZXIWAK04HAAu-VxjCFUE595

    新车前脸有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件以及野性十足的前保险杠,这些设计让这台皮卡与长城此前那些用来干组活的皮卡有明显区别。车侧整体设计倒是传统皮卡的样式,不过外扩的轮眉+货架,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粗犷。长城炮有三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越野版、乘用版和商用版。新车普通版车型长宽高5410/1934/1886mm,轴距3230mm,货厢长宽高尺寸1520/1520/538mm;长货厢版本,车身长宽高5602/1883/1882mm,轴距3470mm,货厢长宽高尺寸1760/1520/538mm。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11ZAWaARrsEAAbHK4RttDY996

    新车在内饰方面则完全是哈弗H9的风格。车内大量使用平直线条,整体风格简洁硬朗,全新样式四辐式方向盘符合皮卡车型该有的气质。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11ZXIKANZC4ABG4jE0FAB4128

    因为政策还没有对皮卡完全解除限制,所以现阶段的皮卡市场主要还是以低端工具车皮卡为主,少部分皮卡狂热者会直接购买高端的皮卡比如福特F150猛禽。这种高低端两极分化的市场对长城炮这样定位中间,不上不下的车型来说很不友好。带有三把差速锁以及低速四驱,长城炮的越野基础不俗,但是能否具备良好的可靠性还得让时间来证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