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回应“海外业务收缩”传闻:不存在,海外将是增长爆发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16/15:19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6日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快手海外团队已经大幅收缩,其团队人员已大量离职或者内部活水到其他部门,快手从去年年底开始在东南亚、印度市场停止投放,仅在南美市场还有一些投放”。针对这一传闻,近日,快手方面给予回应:“不存在削减资源,海外将是增长爆发点。”

    timg (1)

    在回应中,快手针对各种传闻一一进行了解释说明,表示“快手海外业务作为公司重点战略,不存在削减资源。目前海外业务具备完整的业务架构,从产品、运营到前端研发、云服务、大数据、社会科学、内容审核,超过十个不同部门组成完整的业务结构,人员齐整,结构清晰。我们作为世界和国内领先的短视频产品,不仅不存在缩减投入的说法,反而海外业务在大力扩招优秀人才。海外业务是公司级的重要战略,不会放弃。海外是一块超过30亿用户盘子的市场,在国内日趋饱和的红海环境下,海外在短视频领域尚未有任何巨头产品,且用户对于视频类内容极其渴求,海外将是快手的又一个增长爆发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