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开放5G体验报名,818见证华为第一款5G手机首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8-13/14:55
  • 8月13日,苏宁手机官博发布5G体验官报名招募,征集用户在8月16日至8月18日期间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苏宁门店5G体验店,抢先体验5G云游戏、玩5G VR,见证华为5G手机首销,同时还可享受优先购买、办理5G体验流量等权益。

    早在一周前,8月5日,在北京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5G体验店卖出了国内第一台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78岁的北京大爷成为5G手机第一人,并且在苏宁的5G体验店内,现场体验5G网速,办理5G体验流量套餐等。

    此次苏宁在818临近爆发前夕,全面开放征集5G体验官,主要在北京、上海及深圳三地的5G体验店,让更多用户能够率先体验5G新品,感受5G云游戏、云办公、VR等场景魅力,让5G更加快速普及。

    8月16日当天,华为首款5G手机Mate 20X 5G版正式开售,作为首款5G双模商用手机,率先支持5G+4G双卡双待模式,极大提升用户网络体验,备受消费者期待。苏宁易购将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多业态同步开售华为5G手机,此次公开招募5G体验官,也同样为了见证华为5G手机的首销,报名成功的用户,可第一时间体验到这款5G手机,见证4G向5G时代的转变。

    苏宁易购5G体验店,为消费者提供了亲身体验5G新品的机会,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5G 手机的速度及性能,也可直观对比5G与4G之间的差异。同时不仅是5G手机,还有在5G网络覆盖下的云游戏、云办公、VR、8K电视等等,各种不同场景的5G体验。

    在5G时代来临之际,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作为很好的承载节点,通过线上线下双线融合,不断打造出新的基于5G覆盖的零售场景、完善智能供应链,实现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抢跑5G时代,布局5G全产业链。

    2019可以说是5G元年,5G作为革命性的新兴技术,我们首要做的是去了解它。网络上的众说纷纭不如自己去实地体验,大家可以在818期间,前往苏宁门店5G体验店,抢先体验5G手机产品及5G场景,同时也可以在5G上新主场的苏宁易购下单购买5G新品,通过以旧换新购买5G手机,还可获得500元的补贴力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