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Q2平板出货量报告:iPad一家独大,占比41%,华为小米增速亮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12/14:0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2日消息, 今日,国际知名数据调研公司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发布了2019年Q2平板电脑出货量调研报告,苹果的iPad继续统治市场,华为和小米的增速较为亮眼。

    20190812_132635_305

    具体来看,2019年第二季度传统直板式平板电脑出货量约470万台,同比下降7.1%,可连接键盘的平板电脑出货量约91万台,同比增长111.3%,主要是由于苹果iPad Air、华为Matebook E (2019)、微软surface系列等机型的热卖。

    苹果的iPad在2019年Q2出货量为233万台,占领了41.4%的市场份额,继续一家独大;华为平板电脑本季度出货量达到了154万台,市场份额为27.4%,同比增长17.1%;小米平板电脑本季度出货量达到了34万台,市场份额为6.1%,同比暴增430.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