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9月1日起全面停售“达量限速”套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8-02/10:3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日消息  日前,中国电信发布《关于调整电信畅想套餐的通知》,称为了减少达量降速带给用户的困扰,并进一步满足畅想套餐用户流量不降速的需求,集团决定停售达量降速版套餐,并优化调整普通版套餐。

    c43c45c20c4f78f_size273_w2048_h1673

    通知显示,中国电信要求各省公司即日起,开始切换达量降速版畅想套餐,并最晚于8月31日前切换完毕,集团将于2019年9月1日起全面停售达量降速版畅想套餐,省内B类达量降速版套餐也须同步停售。

    此外,中国电信还透露,关于5G的产品在积极准备中,目前中国电信已经发布了5G的体验计划,包括100G的超大流量包等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