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即将发布V10固件 多项功能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7-30/16:13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3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车主都十分期待的V10固件即将发布,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确认了这一消息。据了解,第10版固件最早将于今年8月发布,新固件更新了多项内容,包括新游戏、车载信息娱乐等功能。

    20190730060237_3861c50325e3caf11ee25bdfeb7b1774_1

    特斯拉车型都拥有巨大的车内屏幕,不过这块屏幕却不能连接无线网络,播放车载视频,这一缺憾将在V10固件的一款升级包上得以实现。未来,特斯拉车主在充电时可以坐在车上观看电影或播放网络视频。另外,特斯拉之前展示的车载游戏也有望在这一版本中推出。

    马斯克在去年发布第9版之前就开始讨论关于车载娱乐系统问题,他说流媒体功能和汽车卡拉OK将成为更新的一部分。去年,特斯拉开始推出新的付费“优质连接”套餐,以支持其车内互联网功能。不过想要享受到V10固件中的部分新游戏和信息娱乐功能需要购买高档车联网套件。

    捕获

    除了影音娱乐方面的提升,特斯拉还升级了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的功能,包括强化交通灯及停车标识识别,以及一个名为“Joe Mode”的功能,它能将Autopilot的警示音量降低一半。另外,特斯拉的召唤模式也会升级,V10固件可以让车主在更远的地方召唤他们的特斯拉汽车,这些汽车也将具备在更复杂的停车环境中行驶的能力。

    20190730060237_3861c50325e3caf11ee25bdfeb7b1774_3

    为了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特斯拉将推出“早期用户参与计划”,类似于苹果手机在正式系统发布之前推出的Beta 测试版。在收到各类反馈并进行足够多的测试后,特斯拉需要评估并解决相关问题,此后这一版本才会大范围推广。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V10固件何时发布主要取决于早期参与计划用户的相关反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