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联邦快递将华为包裹转运至美国“非误操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7-26/11:04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6日消息, 今晨,据央视新闻报道,根据国家有关部门依法对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未按名址投递快件一案实施调查发现,联邦快递所称将涉华为公司快件转至美国系“误操作”与事实不符。

    9e5389bbly1g5cwzs1g30j20u00k0762

    (图片来源于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

    此外,国家有关部门依法对此案实施调查发现,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公司进境快件。调查期间,还发现联邦快递其它违法违规线索。国家有关部门将秉持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继续依法深入开展调查工作。

    此前5月,华为向中国邮政监管部门投诉,称联邦快递在没有说明的情况下,将原本5月19日和5月20日从东京寄往华为的两件包裹转运到美国,并试图将另外两件包裹也转运到美国。5月17日从越南河内发出的另外两件包裹,原计划运往华为香港和新加坡的办公室,但在5月21日抵达香港和新加坡当地的联邦快递站点后被拦截。而联邦快递此前回应称这些行为均为“误操作”。之后,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此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