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上海、深圳涨价:起步价由1元上涨至1.5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7-24/17:52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4日消息   近日,摩拜在上海和深圳宣布新计费规则,将从7月26日起执行。

    根据新版计费规则,在深圳和上海骑行摩拜的起步价将调至1.5元,但两个地区时长费不同。上海地区骑行超过15分钟,每15分钟0.5元;深圳地区骑行超过30分钟,每30分钟1元。

    QQ图片20190724174956

    对于涨价的原因,摩拜称是为实现健康可持续运营。值得注意的是,自2018年4月4日全资收购摩拜单车起,由摩拜贡献的计入综合收益表的收入为15.07亿元。同期摩拜亦贡献亏损人民币45.5亿元。

    事实上,为了缩减亏损面,美团一直在优化摩拜业务。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摩拜单车在亚太地区解散了运营团队,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以及澳大利亚,超过15名全职员工以及更多的承包商和第三方代理员工被解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