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荣耀9X系列正式发布 iOS 12.4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7-23/17:53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3日消息   伴随着大暑的来临,“桑拿天”将会持续增多,温馨提示各小伙伴们:合理安排工作,避免烈日暴晒,饮食淡及补水,常备防暑药品,祝大家每天都能有个好心情。

    今天,科技圈的目光都聚焦在荣耀9X系列的发布会上,据悉,荣耀9X搭载了麒麟810芯片,全球唯四的领先7nm工艺,4800万超广角夜拍三摄等,具体详情,一起来看以下内容。

    荣耀9X系列正式发布

    荣耀9X于今日下午在西安发布,全系搭载麒麟810,全球唯四的领先7nm工艺!4800万超广角夜拍三摄、升降式全面屏、液冷散热、4000mAh大电池,GPU Turbo、Link Turbo、方舟编译器等旗舰配置。未来,荣耀9X用户还可以参加中科院高能物理所科研项目!你没有看错,多项高能锐科技加持,超能旗舰荣耀9X系列仅需1399元起!

    51449a5ely1g59sua8lxaj215o0rstzj

    华为将为加拿大70个偏远社区提供高速无线服务

    7月23日消息,据雅虎财经加拿大版报道,华为22日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与加拿大运营商Ice Wireless和Iristel合作,到2025年,为加拿大北极地区的20个社区以及魁北克省北部的另外50个村镇提供高速无线服务。

    图片3

    iOS 12.4来了:新增无线数据迁移功能

    今日凌晨,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 12.4的更新。该版本新推出了无线数据迁移功能,允许用户在手机初始化设置时通过无线的方式把数据从旧iPhone迁移到新iPhone上。另外,同时在今天获得推送的还有macOS 10.14.6、watchOS 5.3以及tvOS12.4。

    005wBUauly1g59g7x00kej30go0p2q93

    ofo联合创始人杨品杰卸任监事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9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杨品杰不再担任监事一职,由袁雪云接任。杨品杰为ofo联合创始人,是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的法人代表。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ofo的主体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15亿美元,目前该公司被执行人信息高达139条。

    timg

    小米公布全员持股细则

    在雷军邮件发布后,昨日晚间小米集团HR管理平台又分不同批次先后向员工下发邮件介绍股票授予细节,根据该邮件披露,本次限制性股票单位(RSU)的归属期为一年,此外,小米所授出的限制性股票单位,须在员工接受授予(签署协议)后方可生效,且归属日当日(2020年7月19日)仍须在职才能获得相应的股票。员工若在归属期内离职,被授予的RSU将自动失效。

    图片8

    阿里旗下聚划算启动升级版“聚土地”计划

    7月22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限时抢购及营销平台“聚划算”推出升级版“聚土地”计划,未来两年,将在中国打造1000个“聚土地”示范产区,孵化100个特色农产品品牌,数字化升级传统农业。目前,来自黑龙江、河南、江西、甘肃等省份的20个县的特色农产品产区,已加入首批“聚土地”计划。

    timg (1)

    中兴天机Axon 5G版开启预约

    7月23日上午,中兴手机官方宣布,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开启预约,预约价格4999起,预计8月5日发货。配置方面,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配备6.47英寸FHD+分辨率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合SDX50M 5G基带芯片,配备4000mAh电池,后置4800万三摄。

    7d246e9bly1g59kn2s0ioj20it0e5gme

    星巴克收购科技公司

    星巴克向科技公司Brightloom授权其移动及忠诚度计划,以此换Bringloom部分股份和董事会席位,从而加速推进星巴克全球门店提供移动端订购和支付服务的能力。Brightloom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初创公司,该公司旨在为餐厅提供数字化技术支持,同时经营全自动无人服务餐厅。

    timg (2)

    快手发布“光合计划”

    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在今日召开的“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上发布“光合计划”,宣布未来一年将拿出价值100亿元的流量,为10万个优质内容创作者的成长加速。目前,快手日活超过2亿,月活超过4亿,日均曝光超过千亿,过去1年有超过的2亿创作者。马宏彬表示,目前快手在一二线城市的日活跃用户超过6000万,在南方地区的日活跃用户超过8000万。

    timg (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