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量的妥协 凯雷德将推纯电动版 续航预计达644km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7-22/14:53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2日消息   提到美国车,大家首先想到的词大概就是尺寸大、费油,而早期的凯迪拉克则是美国车中最符合这一形象的品牌。不过随着汽车行业向电动化转变,凯迪拉克这样的品牌也将推出电动化车型。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官方称新一代凯迪拉克Escalade(对应国内的凯雷德)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选择,其中一个是纯电版。

    根据此前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一代Escalade的前脸或将采用类似于凯迪拉克XT4的全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上依旧是钻石切割,但相比现款那个粗狂浮夸的美式风格来说,新一代Escalade整体设计会变的精致不少。

    96418863ly1g58cnruk4zj20ww0ojgrj

    凯迪拉克官方称,新一代凯雷德将于2021年推出,而纯电动版车型会稍晚推出,大概是在2021年底的时候发布,预计其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00英里(644公里)。至于现款凯雷德,有消息人士称还将推出小改款车型直至新款上市。

    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包括燃油版、插电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燃油版车型可能搭载6.2L EcoTec3 L87 V8发动机、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纯电动版,考虑到凯雷德两吨多的车重,还要实现644公里续航,电池组容量突破100kWh估计是没跑了,这样以来,新款凯雷德的车重很可能突破三吨。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推进,美国车可能是在美国设计制造,也有可能在欧洲或者中国制造,所以凯迪拉克的车型也在变得越来越国际化,开车像开船、费油等这样的固有印象已经不在属于凯迪拉克,不过这一次官方表示将要推出凯雷德的电动版确实让人有些吃惊。目前在售的凯雷德搭载了一台6.2L的发动机,要知道这样的全尺寸SUV搭载大排量发动机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共识。由大排量自吸一下转为纯电动,各国更为严格的排放法规应该从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