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速排名,韩国跃居第一,中国排名第44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佳翔   2019-07-17/15:49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7日消息  近日,美国网速测试系统统计公司Ookla发布了最新的移动宽带网络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全球列入统计调查的140多个国家地区中,韩国得益于第一批启动5G商用,截至今年五月,以平均76.72兆(Mbps)的网速超越之前霸榜的挪威排名第一,6月份更是进一步提升到90.06兆(Mbps),而140个国家和地区平均下载速度为27.44兆(Mbps),平均上传速度10.62兆(Mbps)。

    rId4 (1)

    挪威紧随其后,以64.80兆(Mbps)排名第二,进入前十的国家还有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卡塔尔、阿联酋、瑞士、克罗地亚、新加坡。

    中国平均手机网速为33.49兆(Mbps),排名第44位,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平均手机网速为35.02兆(Mbps),排名第37位,日本30.74兆(Mbps),排名第52位。

    我国5G商用也即将开始,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手机网速会有一个巨大的飞跃,不知道你的手机网速怎么样呢,有没有达到国内平均水平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