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内饰视频曝光 起售价或在30万以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7-16/11:36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6日消息   此前,大众不知道是不是意外,但是我估计不是,发布了一段开发中的电动汽车ID.3的视频,随后很快自己删除。近日,大众再次上传了一段ID.3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展示了其中控屏、仪表盘的部分细节。相比大众汽车的传统燃油车,ID.3的内饰设计可以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虽然大众又故技重施,很快将视频下架,但是不出意料的会有敏锐的网友截屏给没来得及关注到视频的人看,据悉这款电动车将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电动车。

    autohomecar__ChcCP10mtLCAFJo0AAOtnGOdIzQ000

    从网友的截图中可以看出,ID.3零部件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西雅特推出的el-Born概念车相似。ID.3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比较简洁,当前时速、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一目了然。档位控制器位于显示器右侧,与仪表盘连为一体,驾驶员可通过转动端部实现换挡,这与宝马i3中所运用的技术类似。另外,通过操纵档位控制器的向上和向下箭头,ID.3可实现不同等级的能量回收。ID.3屏幕被分成四个更为平坦的几何面板,其中导航占用了大部分面板,另外还包括音乐、电话和声音设置面板。ID.3可根据出现在左下角的两种温度提供双区温控。屏幕的下半部分包含电容滑块,可用来调节温度。宣传视频中力推“自然语音控制”功能,可让驾驶员在下达“我很冷”的指令时,汽车将自动升高温度。此外,屏幕下方还标有菜单、气候、辅助和模式的按钮。

    autohomecar__ChsEe10mtLCAcdlhAAN_4E1dvmY569

    ID.3整体尺寸为4100×1800×1530mm,轴距2880mm,比第7代高尔夫长155mm,宽9mm,高77mm。电池方面,大众将为其配备电量分别为45、58和77kWh的动力电池组, 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330公里、420公里以及550公里。大众将首先推出续航里程位于中间级的420公里版,他们认为这个续航等级应该是最实用也是最受欢迎的。对于ID.3的动力电池,大众将提供8年、16万公里的质保,并且他们表示8年后,车辆的电池仍将保持“至少70%”的可用电量。

    autohomecar__ChsEml0mtLGAbVGbAANO2x8o5P826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