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自7月15日至29日暂停内容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7-16/09:32
  • 驱动中国 2019年7月16日消息 昨日晚间,晋江文学城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晋江文学城网站及app自2019年7月15日至29日进行全面内容自查和技术升级改造,期间暂停内容更新和经营性活动。

    图片3_副本

    实际上,今年5月份,晋江文学城就因部分作品涉嫌传播淫秽色情内容,遭到相关执法部门查处。对此,晋江文学城官方微博在5月23日发布《晋江整改声明》,称从即日起,立即关停古代纯爱频道下的东方架空栏目及衍生纯爱频道下的东方幻想栏目,停止更新原创分站15天。声明中还表示,晋江文学城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把好内容审核关口,确保合法合规经营。

    图片4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