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上市SUV大盘点 看看哪个更适合你(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7-05/16:39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5日消息   七月份我们除了正式迎来国六标准,许多重磅级新车也将在7月份发布,这些新车有什么特点,这其中有哪些SUV值得购买呢?今天我们继续来盘点在本月上市的SUV重磅车型。

    NO.2红旗HS7 上市时间:7月12日

    现在的一汽红旗可以说处在最佳状态。今年6月份,红旗单月销量突破8,000台,同比增长167%,环比增长25%,刷新历史纪录,实现连续16个月同比增长。今年上半年,一汽红旗已累计销售整车3.32万辆,超越2018年3.14万辆的全年销量。2019年是红旗品牌的SUV之年,HS5作为首发车型,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但是接下来才是重点。红旗即将在7月12日推出扛鼎之作旗舰中大型SUV红旗HS7。

    1560824687803

    红旗HS7外观设计源自于红旗在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的S-Concept概念车,在融入了红旗品牌自家的最新设计元素以后最终成型。红旗HS7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13根竖置镀铬装饰条显得非常刚劲有力。其中最中央一根为红色涂装,极具辨识度。两侧大灯组设计成开眼角样式,且内部远/近光灯周围采用多边形设计,配以下方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下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两侧配有横置式雾灯。

    1560824711332

    车身侧面,红旗HS7运用了较多笔直线条设计,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红旗HS7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1756)mm,选装螺旋弹簧时车身高度为1778mm,选装空气弹簧时车身高度则为1756mm,轴距为3008mm,拥有255/50R19和255/45R20两种轮胎规格。尾部整体设计饱满,两侧环形尾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后挡风玻璃周围采用“熏黑”处理,配合顶部大尺寸扰流板,更加富有运动气息;此外,红旗HS7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尾喉使车尾看上去非常敦实。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e1y10vGAMXznAAKn-huWdnM795

    内饰方面,红旗HS7的风格非常沉稳大气。内饰造型上整体宽大规整,大量采用矩形的设计元素和大量木纹的饰板,让新车显得更加成熟稳重。虽然说HS7内饰风格整体成熟稳重,但绝不是老气缺乏科技感。HS7上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空调控制面板三块大屏幕,配合大面积的皮革软性包裹使得HS7的内饰同样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和档次感。

    1e06f00027a265b7e7aa5

    动力部分同样让人期待。红旗HS7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型3.0T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8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一台采用机械增压的V6发动机,相比奥迪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马力340Ps、峰值扭矩500牛·米,最大扭矩差了55牛·米。 该发动机具有可变滚流技术、离合水泵和水冷排气歧管技术及缸内直喷技术,总体上来说是一台技术比较先进的发动机。

    红旗HS7尺寸够大,内饰够豪华,动力也够霸气,完全是针对国内市场的喜好来开发的,因此上市后销量被看好。红旗近年来在销量上节节攀升也正是因为新开发的车型符合国内市场的需求。

    NO.1比亚迪宋pro 上市时间:7月11日

    7月上市的这些SUV中关注度最高的毫无疑问就是比亚迪宋PRO了,定位于十万元紧凑级SUV市场的比亚迪宋Pro自然也是要从这个最火爆的市场中分一杯羹。

    5TJVR)M}SLAP$1B@(BFQA{A

    在之前上市的比亚迪改款宋上,已经换装了比亚迪的家族化Dragon Face前脸,但是因为宋只是改款,所以车身风格与前脸还是有一些不协调。于是全新设计的宋Pro来了。宋Pro采用了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依然大气。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添加了龙爪元素也让大灯更具辨识度,内部采用LED灯组,具备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由于车身尺寸的变化,其整体设计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看上去更加修长。在C柱部分采用了银色的涂装,有可能支持选择颜色,凸显年轻运动的氛围。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也呼应前大灯的改变添加了龙爪的设计元素。车身具体尺寸方面,比亚迪宋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在紧凑级SUV之中是比较大的。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FzEVviAEjgaAAb1qvvJezw434

    宋Pro的内饰也是家族式设计,中控配备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配备了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不仅能实现导航、云音乐、在线广播等基础功能,还可以安装APP,系统还兼具OTA智能远程升级服务。此外该车还会配备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式氛围灯、可调后排座椅等。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ly29sSAQXOdAAKKQsFc1AU067

    动力方面宋Pro DM将推出三擎四驱版和双擎四驱版两种不同动力的车型。其中宋Pro DM双擎四驱版的动力系统前轴由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组成,后轴由一台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综合最大功率为324马力,峰值扭矩为52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搭载15.7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达81km。三擎四驱版由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该动力系统最大功率473马力,最大扭矩77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4.7秒。宋Pro EV采用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电池组的容量为71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2公里,充电15分钟,续航100公里,快充充满仅需1.2小时。此外比亚迪宋EV还搭载了比亚迪独创的过充保护装置(CID),杜绝了出现像某些电动车那样发生电池过充引发的自燃的事件。

    目前国内SUV销量第一的哈弗H6正是燃油版宋Pro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过比亚迪宋Pro外形、配置都亮点非常多,完全可以可这个领域的霸主哈弗H6掰掰手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