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计划出售非核心业务 将着力于乘用车方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6-05/15:14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5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计划重启出售非核心业务的计划,包括旗下变速器制造商Renk以及MAN Energy Solutions公司。大众集团计划对公司旗下业务进行缩减,并将注意力更多的放在电动汽车方面。

    1557283894936

    两年前,大众汽车劳资委员会否决了Renk的出售计划。不过在上个月,大众表示,将为Renk寻求全面或部分出售、合资或合作。目前,Renk的市值为7亿欧元(合7.85亿美元)。

    除了Renk,大众集团还被爆出要出售MAN Energy Solutions公司,这是一家公司为船舶和发电厂生产发动机,也生产涡轮增压器、涡轮机械及化学反应器和设备,潜在交易价值将达到约30亿欧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