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布共享单车运营商招标结果 摩拜、哈啰、青桔中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6-04/17:50
  • 驱动中国 2019年6月4日消息 今日,广州市2019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示评标结果,摩拜、哈啰、青桔中标。

    1556530310325

    据了解,今年4月份,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广州市2019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告》。公告显示,将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3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

    根据此前公布的配额划分情况来看,此次三家共享单车企业中标后,摩拜的配额划分为18万辆,哈啰为12万辆,青桔为10万辆。

    不过根据之前的招标公告显示,中标人须组建专业管理团队,负责承担运营范围内具体的现场运营管理工作。由于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损坏等现象较为严重,此次广州市提前为中标的共享单车企业打好“预防针”,以免投放后出现影响市容市貌,挤占城市空间,造成交通堵塞等情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