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速派中期改款官图发布 国产版第三季度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5-24/13:16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24日消息 斯柯达速派绝对算得上是斯柯达家族的重要车型,但上市以来其销量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但斯柯达依然对速派寄予厚望。日前,斯柯达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速派全系车型的官图,新款包含了轿车、旅行车以及跨界旅行车等三种车身形式,同时根据外观、配置和动力,新款速派还推出了运动版车型、插电混动车型以及豪华版车型。

    斯柯达速派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大灯采用全LED灯源,前包围的造型也重新进行了设计,保险杠下方的蜂窝状格栅采用左右连通的设计,中央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其雾灯置于饰条两端。运动版车型的所有格栅和饰条均采用全黑配色,而Scout车型除了采用样式不同的轮毂外还在保险杠下端加入了一条银色的护板,显得离地间隙更高。

    <p>速派Scout</p>

    速派Scout

    车身尺寸达到了4869mm*1865mm*1489mm,轴距为2841mm。内饰部分,新款速派更加有科技感和精致感。简约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香槟金色和橘红色互相搭配使得整个中控台部分并不单调。

    速派尾部

    新车尾部的设计保留了经典的C形尾灯延续其捷克水晶风格,同时LED灯组造型也显得更凌厉更具科技感。后保险杠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同时尾部的品牌标识也由LOGO更新为了字母。

    速派内饰

    动力方面,采用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速派插电混动

    国产版斯柯达速派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而旅行版和跨界旅行版车型暂无引进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