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井下石!ARM宣布暂停与华为商业往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5-23/10:32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3日消息 自从美国将华为公司列入“实体清单”以来,华为先后遭遇谷歌公司、高通、英特尔等供应商断供,今早谷歌公司将华为Mate 20 Pro从Android Q名单上进行移除,作为应对华为宣布将在今年秋季推出自研操作系统OS。美国企业之外,华为同样遭受不少企业落井下石!

    176084338

    昨晚BBC报道知名芯片设计公司ARM将遵守美国政府最新规定,暂停与华为公司的业务合作。据称ARM内部文件显示ARM设计包含“源自美国的技术”必须暂停与华为公司的合作,而ARM设计产品构成全球大多数移动设备处理器基础,三星、高通、苹果芯片都采用ARM技术。

    随后华为发布声明表示“我们相信这一局面能够得到解决,而华为的首要任务仍是继续向全球各地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技术和产品”。我们会进一步关注事态如何发展,不管怎样华为加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