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46万名用户信息遭泄露,涉及中国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05-15/08:42
  • 非常在线5月15讯  据日媒报道显示,优衣库(Uniqlo)母公司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在周一宣布,4月23日至5月10日,黑客访问了优衣库在线购物网站上超过46万名客户的数据。

    2868f8afe78371ce9283580b0a69c51f.jpeg

    迅销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2019年5月10日,检测到除客户以外的第三方未经授权登录我们公司运营的在线商店网站。”这一漏洞使得黑客可以访问客户的数据,包括他们的姓名、地址和联系方式。该公司承认,部分信用卡信息“可能已经被浏览过”,但信用卡安全代码“不存在泄露的可能性”。

    目前,对优衣库数据入侵程度的调查仍在继续。与此同时,该公司鼓励优衣库用户户设置唯一且不易猜测的密码,以降低黑客成功访问帐户的可能性。

    值得注意的是,迅销集团称,这起事件仅限于日本网站,而此次违规行为是基于列表的攻击。

    在周二下午的东京交易中,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的股票下跌了约0.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