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万名客户信息泄露 优衣库:不涉及中国的网站及信息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15/09:48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5日消息 5月14日,日本迅销公司发布声明称,旗下品牌优衣库、GU销售网站超46万客户信息可能泄露。对此,优衣库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此次事件不涉及中国的网站及信息平台。

    163411826

    据了解,迅销公司是一个以零售为主的企业,旗下品牌包括优衣库、ASPESL、Foot Park等。此次信息泄露问题严重,已经给迅销公司造成一定影响。

    时下,信息泄露事件一再发生。就在几天前,亚马逊也表示公司曾遭遇了一系列“严重”网络攻击,黑客入侵了大约100个卖家账号。目前,信息泄露问题还在继续发生,企业急需建立起完善的网络安全防护系统,确保用户财产不受损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