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泄密门”惹的祸!Facebook或破纪录被罚50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4-25/17:41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5日消息  据《纽约时报》4月24日报道,Facebook周三在其损益报告中预测,联邦商务委员会(FTC)对其隐私的惩罚将会高达50亿美元。

    Img343621828

    众所周知,过去一年,Facebook因数据泄露事件深陷舆论漩涡,Facebook市值一度暴跌,身处舆论中心的扎克伯格更是面临执掌公司以来最大危机,想要撬动扎克伯格位子的人们暗流涌动。

    不过,面对外界舆论强压,扎克伯格明确表示,他仍是领导公司的最佳人选。

    但自316“泄密门”事件后,Facebook的用户隐私安全问题频频亮红灯。包括“阳奉阴违”允许61家公司访问用户数据,黑客盗取5000万账户信息、黑客明码标价贩卖用户信息等等。

    据悉,去年3月,FTC就已经对Facebook展开调查,主要针对Facebook公布的一系列隐私问题是否违反了Facebook与FTC在2011年为改善隐私做法而达成的协议。

    《联邦贸易委员会》规定,Facebook在与第三方共享个人数据之前,必须更加透明,并以更清晰地方式通知用户。并禁止Facebook在处理问题时欺骗用户,并规定对Facebook使用数据的方式进行定期检查。

    如果此次Facebook损益报告预测成真,这将是目前为止FTC对于科技公司开出的最高罚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