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回应黄秋莲接班郭台铭:具体讯息将依规办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5-06/10:55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6日消息  据海外网报道,有消息称,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将退居二线,仍位居集团总裁,新任董事长将由财务掌门人黄秋莲担任,总经理另由专业经理人专任。

    timg (2)

    台“中央社”消息称,以往郭台铭出任鸿海董事长并兼任总经理的方式将有所改变,新任鸿海董事长计划由总财务长黄秋莲出任,这也意味着黄秋莲将被提名为鸿海新任董事候选人之一。另外,新任总经理人选可能要到6月21日鸿海股东会之后才会浮出台面,预期将由专业经理人专任。

    对于这一报道,鸿海集团回应称,有关董事长个人生涯规划,若有具体讯息将依规定办理,公司各事业群独立运作,日常运营皆由专业经理人负责。

    今年4月17日,郭台铭宣布参加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党内初选。

    此后,他透露自己要“转换跑道”。“我相信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没有郭台铭的鸿海富士康集团,一定比过去做得更好、更棒,而且会做得世界领先。”他认为,这个集团即使少了他,工作仍会持续有人“接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