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颠覆汉兰达的市场?途昂X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5-05/10:51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5日消息 上汽大众途昂X于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作为途昂的延伸车型,可看做是途昂的五座Coupe版本,在造型上也更具运动感。近日,我们获悉途昂X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提供2.0T发动机和2.5T发动机。

    1

    外观方面,途昂X相比途昂在中网格栅的设计上会有一定调整,日间行车灯调整为双“L”形设计,两侧的前雾灯被取消,前大灯的面积也有所缩小,相比途昂更具运动范。

    2

    3

    途昂X侧面采用溜背设计造型,D柱的倾斜设计变得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2980mm。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排气布局,配备21英寸轮毂。

    4

    5

    内饰方面,途昂X换装了更为运动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了全新的触控式设计,科技感进一步增强。

    6

    动力方面,途昂X提供低功率2.0T/高功率2.0T/2.5T V6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和29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及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图片来源于网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