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共享单车运营商招标 哈啰单车将投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29/17:36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29日消息 今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广州市2019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告》。公告显示,本次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3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对此,驱动中国从哈啰方面了解到,哈啰单车将参与投标。

    图片1_副本

    据了解,此次广州市计划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配额共40万辆,配额划分分别为:18万辆、12万辆和10万辆。运营范围为:天河区、海珠区、越秀区、荔湾区、白云区、黄埔区行政区域。

    根据哈啰方面提供资料显示,哈啰单车目前已进驻广东省的多个城市,其中包括东莞、潮汕、佛山、珠海、中山、江门、阳江、茂名、韶关等多个城市。接下来,粤港澳大湾区将作为哈啰出行重要的战略城市群之一。

    此次,广州市进行共享单车招标,除了哈啰单车方面表示将参与投标外,有消息称,摩拜、青桔均表示将参与投标。目前,共享单车行业中摩拜、哈啰单车、青桔发展状况良好。此次招标,这三大企业或将展开竞争。

    此外,招标公告中还显示,为了防止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要求中标人须组建专业管理团队,负责承担运营范围内具体的现场运营管理工作。利用电子围栏等技术手段引导用户在允许停放的位置停放车辆,以及在指定区域或路段限制用户停放车辆。

    共享单车从诞生到逐步趋于成熟,如今正在朝着合规化方向发展。未来,共享单车行业或迎来新变革。共享单车企业将在监管部门的引导下,以全新面貌示众,真正做到为用户出行提供便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