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三星回应折叠屏手机故障:将全面调查 ofo旗下两家公司股权被冻结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4-18/18:03
  • 1、ofo旗下两家公司股权被冻结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ofo被冻结旗下两家公司所持股权,公司分别为绿觅(上海)机械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和共享电车“智客出行”的运营主体——成都智客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被冻结金额分别是500万元人民币和100万元人民币。

    图片4

    绿觅(上海)机械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是由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即ofo的主体运营公司100%控股。认缴资金500万。

    图片5

    成都智客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共享电车服务商,致力于通过“自由go智行车”(共享电助力单车)来优化单车用户的骑行体验。也是由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100%控股,认缴资金100万。

    据四川消费网2019年3月13日消息,成都市民马先生于2019年2月21日16:01分通过支付宝上面的小程序ofo单车充值了199元押金,后申请退押金无果,小黄车客服无人接听。马先生提供的票据显示收款方为成都智客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6_看图王

    2019年3月13日15:56四川消费网回访消息显示:没有人联系马先生处理,在支付宝交的押金没有退款渠道,马先生查询ofo APP竟然显示没有交押金。

    截至目前,“成都智客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执行信息已高达126条。

    2、TikTok在印尼解禁:印尼通信部开通账号

    据凤凰网科技报道,短视频应用抖音国际版TikTok已经在印尼解禁,且印尼通信部入驻TikTok,发布多条视频。

    报道称,随着印尼通信部的入驻,意味着印尼市场全面解禁TikTok。打开印尼通信部TikTok主页,可以看到他们发布发布了多条短视频内容,其中一条视频是通信部办公楼的电视剧屏幕,上面写有Now kemkominfo is on TikTok(印尼通信部开TikTok账号啦)。

    1555395752477

    2018年7月3日,印尼通信部宣布,将TikTok暂时封禁。原因是TikTok上的一则血腥暴力视频引发公众强烈情绪反弹,一家在线网站征集了超过12万5千个签名,要求TikTok下线。迫于压力,印尼不得不封禁了TikTok,但也表示,如果TikTok能够尽快清理平台,禁令可能会被取消。

    需要指出的是,TikTok的海外之路并不顺遂。日前,印度法院要求谷歌、苹果在其应用商店内下架TikTok,虽然TikTok对此表示,印度最高法院开庭审理后,未当庭作出判决,但据Venture Beat报道,谷歌已根据法院只是,在印度的Play Store下架了抖音海外版TikTok,苹果也已经被政府命令从其App Store中下架TikTok,并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将执行。

    3、珍爱网线下“营销套路”惊人一致 投诉量居行业之最

    在婚恋市场深耕十余年的“珍爱网”,投诉量位列婚恋交友行业第一。其中,骗婚、恶意营销、霸王条款等成为珍爱网被投诉的主要问题,此外,珍爱网提供会员虚假信息,诱导客户消费的问题也位列投诉榜单前列。

    据狐财经联合21CN聚投诉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3月14日,21CN聚投诉共受理全国消费者关于珍爱网的有效投诉共计2997件,投诉量位列婚恋交友行业第一;2018年投诉量比2017年增长85%。

    4、三星回应折叠屏手机故障:将全面调查,确定根源

    今日,有不少外媒上手三星Galaxy Flod出现屏幕故障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inma-hvvuiyn0437044

    据悉,目前,该折叠手机仅提供给各大媒体机构做评测使用,知名评测机构The Verger的评测师在一篇文章中详细阐述了他遇到的问题,在新机的折痕处有一个小突起,他认为可能是一个碎片,并且可以用手感觉到,在使用两天之后,这个小突起就对屏幕造成了损坏,出现了一条沿着折痕的光带,并且沿着右侧屏幕延伸。

    除此之外,还有外媒称在使用两天之后,手机出现了只有半个屏幕显示的情况,其中有一例是在撕掉了主屏保护膜之后出现的问题,还有一例是在没有撕掉保护膜的情况下坏掉的。

    目前,对于出现这一问题的原因尚不明确,对此三星方面回应称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5、瑞幸咖啡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今日,瑞幸咖啡宣布,在2018年11月完成的B轮融资基础上,额外获得共计1.5亿美元的新投资,投后估值29亿美元。

    微信图片_20190418093112_副本

    据了解,瑞幸咖啡在2018年1月陆续开始在部分城市试营业。7月1日,瑞幸咖啡完成A轮2亿美元融资。12月12日,瑞幸咖啡宣布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估值达到22亿美元。

    此前,瑞幸咖啡方面表示,公司没有设定盈利的时间表,也做好了长期亏损的准备。此轮融资完成后,瑞幸咖啡或继续加大补贴力度,并加码布局线下门店,实现2019年年内新增2500家门店,年底门店总数超4500家目标,同时在门店数量与销售杯量上,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