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顺风车:从源头上切除顺风车社交属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18/11:25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8日消息 4月17日,哈啰顺风车事业部负责人江涛向滴滴顺风车事业部负责人张瑞写了一封信。信中表示,哈啰顺风车从源头上切除顺风车的社交属性。

    信中显示,哈啰顺风车从四个方面来落实安全问题:一、限制车主的接单次数,让顺风车回归本质;二、从源头上切除顺风车的社交属性;三、建立严苛的车主准入门槛;四、设置7x24小时安全专线。

    据了解,4月16日,滴滴顺风车事业部负责人张瑞也发布公开信,信中称将对顺风车从五个方面进行整改:一、尽全力抵制非法营运;二、去掉个性化头像、性别等个人隐私相关信息显示;三、加强用户准入信息筛查,杜绝人车不符;四、加大客服资源投入,提高客服处置能力;五、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优化客服处置能力。

    此次,哈啰顺风车同样针对用户出行安全推出一系列措施,这意味着顺风车行业正在向合规化方向靠拢。滴滴顺风车目前虽未上线,但日后若重新恢复运营,自然免不了与哈啰形成正面竞争。不过就眼下的状况来看,哈啰出行未来将和滴滴顺风车实现良性竞争,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附公开信全文:

    微信图片_2019041811051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