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车展:全新一代北京现代ix25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4-16 11:50:53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6日消息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25正式发布。新车采用现代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风格更加时尚。

    F78Z6A6{[ESMP@}}IUZQQDP

    北京现代全新ix25采用家族前脸,分体式大灯设计,在网状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提升品质感。

    M(%Z24G8ZPI]LOOR45)97OP

    新车侧面车身线条平缓,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配合车窗边缘饰条,使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不规则尾灯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IF{PY{06)B@{0CG05GB7ABX

    新车内饰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红黑点缀。中控部分配备一块大尺寸屏幕,并运用大量烤漆面板修饰,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会继续延续现款的动力,搭载1.4T或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