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运营商初步确定5G套餐资费标准 325元起步含8GB流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4-02/14:18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日消息  5G标准公布以来,各国都紧锣密鼓建设5G通讯网络,华为、诺基亚、爱立信都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不少5G商业合作合同。如今据韩媒报道韩国运营商已经初步确定5G套餐资费标准!

    图源C114通信网

    据C114通信网报道称韩国三家通讯公司SK电讯、KT、LG U+的5G服务起步价为55000韩元(约人民币325元)。不同的是SKT、KT最低档位55000韩元包含8GB数据流量,而LG U+包含9GB流量;在75000韩元套餐中SKT、LG U+提供150GB数据流量,而SKT运营商95000韩元套餐数据流量达到200GB!

    而三星手机S10+ 5G版已经确认会在4月5日开售,参考韩国运营商给出的5G套餐资费你觉得贵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