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争锋5G 诺基亚全球获30份5G商用合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4-02/09:32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报道电信设备供应商诺基亚最近与奥地利A1运营商达成5G合作,也是诺基亚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的第30份商用合同,覆盖面积包含欧洲、北美、亚洲等区域!

    诺基亚相关人士表示,通过5G合作协议及新的合作关系,5G通讯网络正在逐步实现,在已经完成的30个5G合作交易中包含许多投资组合元素,诺基亚针对5G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及兼容4G网络架构方面都有着不小优势!

    目前来说华为同样获得30个5G商业合同,并且发货4.5万个基站,爱立信同样获得16个5G商业合同,据悉在诺基亚获得的商业合同中包含中国移动通信巨头中国移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