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深陷欠薪危机!司机围堵易到总部讨说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3-29/17:50
  • 驱动中国 2019年3月29日消息 今日,据凤凰网科技报道称,有数十位易到司机到易到总部讨要说法,易到负责人现场直接喊话:“要什么说法,没钱!”

    图片1_副本

    截图来源于“凤凰网科技”

    据了解,易到是因融资迟迟不到位,才导致其陷入资金困境。2018年年底,易到就被曝出拖欠三四家供应商费用,此时易到就已出现运营危机,不过当时被其予以否认。紧接着,易到又出现提现难问题。

    今年1月份,易到发布了“关于车主延期提现的说明”,声称2月22日即可提现。结果到了规定日期后,易到再次发布延迟提现说明。受此影响,司机无奈之下选择到易到总部讨说法。

    期间,易到的大股东韬蕴资本也发声明称,自接手易到以来,耗费了大量精力与资金用以挽救易到,并多次展开融资自救,但融资难以到位,使公司财务面临巨大困难。为了缓解现状,决定除必要员工继续到岗外,其余员工在家办公,同时暂停绩效工资发放。

    近日,易到又被传出正在裁员,涉及人数达到三百多人。虽然易到目前已到了生死存亡之际,但一直没放弃自救。3月26日,易到称将推出新的策略进行自救。3月28日,易到还向车主发通知称,易到与易到大股东韬蕴集团多方筹措资金,关于拍卖乐视大厦事宜已有明确进展,平台已确定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启线上提现。

    目前,易到面临多重压力,至于其能否自救成功?提现问题能否解决?还得看日后到底能不能解决资金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