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市场再添一员! 易到宣布获上海市网约车牌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4-10/15:39
  • 驱动中国  4月10日消息  近期,网约车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各大投资商都试图在该领域分一杯羹。据了解,目前易到也获得了由上海市运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并实现在上海地区的合规化运营。

    1663-16100611134N50

    据了解,上海市牌照是易到继北京、广州之后,在一线城市获得的第三张网约车牌照。截至目前,易到在全国范围获得牌照总数已累计达40张。

    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易到获得上海市网约车牌照,是上海市运管部门对易到平台管理和服务能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易到也为了更加规范、有序的经营,同时保障司乘两端的利益,特向上海市运管部门递交了审核材料,积极配合各项审核工作。经过主管部门严格审核,易到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顺利过审,最终获得了由上海市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6365127494294232217994416

    事实上,在2018年4月1日,易到就推出了“免佣金+阶梯返利”计划,在全国47个地市优选47万车主,实行免佣金政策,并对车主施行阶梯返利,成为首家实现“免佣金+阶梯返利”的网约车平台。

    但目前网约车平台竞争空前激烈,除了滴滴打车,还有美团打车、高德顺风车、携程专车,如今易到也涉入网约车领域,这也再次让网约车行业竞争更为复杂。

    现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传统打车市场格局已被颠覆。投资者纷纷将目光转移到网约车行业,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特点,将线上与线下相融合,打造O2O模式,以此来不断优化乘客体验。

    不过,易到进军网约车行业,若依然与滴滴和美团一样采用“烧钱模式”来增强自身竞争力,恐怕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易到要想在网约车市场找到自己的位置,还需站在消费者角度去布局规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