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闻升级为Apple News+,新增杂志服务,定价9.99美元/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26/01:44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6日消息  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开始,库克首先介绍了苹果的Apple News服务,随后宣布这项服务升级为Apple News+。

    微信图片_20190326014046

    苹果应用副总裁向与会者介绍Apple News+,新服务上将同时可以容纳杂志300余种,基本涵盖生活,娱乐、旅行、美食以及其他类型等。

    在这项服务中,不仅有顶级杂志以及新闻机构入驻,Apple News+还非常注重用户的隐私,只对用户进行兴趣内容的推荐,而不会知道用户的具体阅读内容。

    这项服务还支持家庭成员分享,定价为9.99美元每月,该享服务服务将首先登录英国,带进欧洲,并在澳大利亚落地,随后将在全球不同地区上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